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MV:反光镜乐队 - 还我蔚蓝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1:5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还我蔚蓝》——以朋克式的呐喊唤醒人们冷漠的环保意识

    反光镜以朋克特有的呐喊唤醒人们冷漠的环保意识。“仰望星空你是否还能许下诺言”,这样无奈的句子代表着反光镜对于环境的关注,略显嘲讽的幽默并不是目的,忧心于环境的破坏才是真实的想法。“就在今天,抓紧时间,改变我们那片不太蓝的天”,行动起来,这就是朋克本色,也是反光镜的本色。

    2008就要到了,绿色奥运不能只是一句口号。反光镜并不推卸自己作为一个北京人为奥运所应尽的责任。沙尘暴、汽车废气正在吞蚀着我们的北京,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眼前触目的现实。反光镜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声音去唤醒依然麻木的人们。反光镜更因这首歌曲成为中国第一支进入人民大会堂演出的朋克乐队,与众多明星一起呼唤环境意识。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