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MV:糖果枪乐队 - 成长的街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1: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成长的街》——在成长中一次无奈的回首

    深情的旋律代表着对昔日伤感的回忆。成长的历程总是让人难忘,又是如此的难以回头。它总是伴随着失去,以及即将面对的更加难以琢磨的未来。“从曾经意气风发的许愿,到如今默默沉淀”优美的旋律交织着忧郁的演唱。那条街,是成长的地方,也是丢失纯真的地方,记录着所有的改变。现实越来越残酷,痛苦越来越多……

    《成长的街》让糖果枪卸掉了一切重型装备,用难以预料的平静讲述着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展现着别样的深情与忧伤,述说着成长的代价。随着熟悉的街道轰然倒塌,童年彻底破碎。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