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知名企业资助广东原创音乐 歌手郭燕首个受益


  华帝与流行音乐,这两个组合,看上去似乎完全也扯不上关系。

  华帝股份,北京2008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传递2万余支火炬的独家提供商。这个一直以绿色健康环保的品牌形象著称的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为创造幸福生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于2005年4月启动了华帝"全国1+2红领巾助学工程",承诺每开一家专卖店就资助两名失学儿童;为了改善贫困乡村医疗卫生条件,华帝在河南新县卡房乡捐资建设了"华帝希望医院";为了传播奥林匹克人文理念,2007年5月30日,华帝开展了梦圆奥运助学活动;连续独家研制并无偿捐赠九运、十运会火炬和器材,用熊熊的圣火点燃人们对幸福时代的生活梦想。

2007年4月,华帝股份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妇联宣传部、CCTV-5共同主办"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顿时,这场"民间奥运会"热潮迅速蔓延到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西安、南京、长沙、武汉、沈阳、郑州。华帝引领的"一家三口看奥运开幕式",成为很多家庭对幸福生活的向往。继 "奥运家庭进行时"后,华帝收藏的九运、十运火炬、奥运火炬成功入选北京"第十三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同时,华帝也借助体育、公益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品牌形象。

  广东流行音乐,自1977年5月1日,广东出现的全国第一支流行乐队——紫罗兰轻音乐队揭开了中国流行音乐的序幕。至今30年,广东流行乐坛经历辉煌无数,并创下了无数“第一”,包括第一个原创流行歌曲大赛、第一个原创流行歌曲排行榜、第一首电视广告歌、第一个流行音乐学会、第一个引进歌手签约制度及“包装”手法……到如今,广东乐坛仍是风靡全国的大批网络歌曲、彩铃歌曲的最大生产基地,也与北京乐坛并立,形成中国流行乐坛南北两大创作、制作基地。

  印象中,广东原创流行乐坛总能给人一些意外的收获,好歌不断。但近年来,随着网络等的兴盛,传统流行音乐模式正遭受重创,音像行业整体低靡,广东原创乐坛正经受着最严峻的考验。前日记者获悉,为了再创广东音乐的辉煌盛世,打造广东文化品牌,华帝股份欲出巨资支持岭南原创,以促进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而此次资助的首个受益者就是广东流行乐坛新星,人气女歌手郭燕。

  郭燕,以乐坛忧伤情人著称。从《我的爱回不来》、《一公升眼泪》,到《刻骨的温柔》、《下半生》、《别对我说爱》,首首忧伤情歌,使郭燕的人气一路飙升。华帝股份的资助之所以首选郭燕,不仅因为郭燕是广东乐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极具潜质,最重要的是郭燕与华帝有着同样一颗公益的心。郭燕自07年步入乐坛以来,不断创作了《拉起我的手》(抗震救灾歌曲)、《眼泪》(反战歌曲)、《中山姑娘》(中山城市歌曲),以及CCTV“华帝-奥运家庭时行时”栏目主题曲《我们是快乐的奥运家庭》等公益歌曲,并且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奠定了郭燕在广东乐坛非常可贵的公众形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