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燕动中国”郭燕全国巡回歌友会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1:3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郭燕
郭燕


  2008年正值中国奥运年,计划于2008年末正式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的歌手郭燕。为配合专辑发行前期的宣传推广,特启动“燕动中国”为“奥运加油”郭燕全国100场巡回歌友会活动,在全国范围预热。

  此次活动于2008年6月正式启动,计划历时一年,目标举办100场,主要针对全国各大院校、商场超市、楼盘社区、酒吧、剧院等场所进行巡回演出宣传。全国各大电台、音乐网站也将同步配合宣传,对活动跟踪报道。全国各地郭燕歌迷会也将联动支持,掀起又一轮中国流行音乐热潮。

    项目负责人陈锋先生介绍,“燕动中国”歌友会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郭燕新专辑发行前(2008年6月至12月),歌友会现场郭燕将倾情奉献代表作《我的爱回不来》、《刻骨的温柔》、《别对我说爱》、《下半生》、《一公升眼泪》等经典歌曲。第二阶段是郭燕新专辑发行后(2008年12月至09年5月),新专辑的保留曲目将闪亮登场,歌友会也将呈现郭燕全新视听风暴。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