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周杰伦3000万打造舞台 五种方式鉴别门票真假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4:1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晚报

  周杰伦长沙演唱会将于6月21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昨日记者从演唱会组委会得知,斥资3000万元打造的“变形金刚”舞台将成为当晚最大惊喜,而主角周杰伦也将战袍加身,还原《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的古代武士造型,再扬中国风和侠义精神。

  “变形金刚”舞台美轮美奂

  据导演组负责人介绍,周杰伦此次长沙演唱会可谓是做足了功夫,力争给粉丝们奉献出一台最完美的演出,而一向追求完美的周杰伦对此次长沙演唱会的舞美设计也非常尽心尽责,不仅参与了其中的舞台设计、服装搭配,还制造了很多新鲜噱头。“舞台全长近百米,分为主舞台和左右副舞台,整体以‘变形组合’的设计来呈现,在演唱会上将随着曲风变化搭配彩幕作出各式组合,甚至在组合同时有音效节奏的配合,左右舞台也呼应主舞台而作出变化,宛如一个巨大的‘变形金刚’。台上各处玄机重重,升降台、旋转台、彩幕以及造型阶梯比比皆是,其中仅升降台就超过10架。整个舞台最大的玄机还在分列于两侧的4根龙柱上。因为每根龙柱上各有两双‘变形金刚臂膀’,当场幕揭开时,‘变形金刚’装置将被激活,其下垂的‘臂膀’将缓缓地依次向上抬起,聚合在舞台顶端,加上3D激光束,届时‘臂膀’的关节处还会火花四溅,大屏幕则配合‘变形金刚’出现‘机械鹰爪’,营造出气势磅礴、声光震撼的氛围。”据悉,本次长沙演唱会舞台耗资近3000万元。

  另外,周杰伦届时表演的服装也别具特色。为突出周杰伦代表的中国风以及侠义精神,不仅主舞台外观将会被设置成《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周杰伦的古代武将头盔上的艺术造型,周杰伦本人将穿着炫紫色战袍,戴长羽头饰,霸气十足地通过升降台缓缓升起。之后他会一连演唱多首中国风的歌曲。同时,周杰伦还为本次演出量身定做了10多套演出服,包括帅气的牛仔装、摇滚风毛皮背心、白色中山装、金龙刺绣的中国风长袍等等,以凸显出周杰伦的百变形象。

  五种方式鉴别门票真假

  周杰伦长沙演唱会还没开唱,主办方却忙起了打假。近日有歌迷发现了假演唱会门票。主办方表示,有五种防伪方式供歌迷检验门票真假,希望歌迷多加小心,谨防受骗。五种防伪方式分别是:A、门票纸张(水印);B、面值伍角的专段号人民币,即每张票都附赠五角面值的人民币,人民币的编号与票面编号完全一致,而且人民币号码段在SP49700001-SP49750000之间;C、税务监制章;D、公安专用章;E、电子验票卡。观众可根据这五种方式检验门票真假,如其中有一项不符,可视为假票。演唱会主办方昨日也再次重申,请有意购票的歌迷拨打售票热线0731-5218888转818、5124018,通过正规途径购票。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