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张杰演唱会急邀设计师 最贵演出服杭州制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5: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7月26日,即将在杭州举行自己第二场个人演唱会的张杰,临近彩排时却丢失了演出服,导演组在寻找未果的情况下,已经在多方寻找合适的设计师,赶制多套演出服。

此次的舞台装还融入了奥运、环保等多种因素
此次的舞台装还融入了奥运、环保等多种因素

  导演表示,北京演唱会上张杰一共有6套服装,而在杭州演唱会中,张杰的服装还会更多,并不会因为服装的丢失影响整个演唱会的质量,而且,在演出服丢失后,导演组已经在最短时间内寻找了多名设计师,再次为这场演唱会设计服装,经过一周的修改,终于完成了最终的设计,而此次的舞台装还融入了奥运、环保等多种因素,导演透露,除了一款服装的环保面料需从国外进口外,大部分的演出服已经在制作之中,预计下周就可以完成,不会影响艺人试装和彩排。

  而在山水如画的杭州举行演唱会,除了现场环节融入本地特色外,服装上也将有所体现,苏杭的刺绣闻名天下,其中的一套演出服也将采用刺绣的手法,而且导演说,这套服装是纯手工完成,设计师又找了当地的一个老绣工亲手制作,最快也只能在演唱会开始前3天才能制作完成,除了是耗时最长的外,也是这场演唱会上最昂贵的服装。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