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戴爱玲做客《超级大牌》 高音狂飙惊艳四座(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09:3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有着“声音活火山”美誉的戴爱玲,在阔别乐坛五年之后,携全新专辑《天使之翼》首次在内地进行唱片宣传,并于昨天在北京参加了电视节目《超级大牌》的录制。

有着“声音活火山”美誉的戴爱玲
有着“声音活火山”美誉的戴爱玲

高音惊艳四座
高音惊艳四座

  为了配合戴爱玲排湾族的特殊身份,节目特意安排了《阿里山的姑娘》这首歌作为开场曲,让戴爱玲倍感亲切,借此机会,戴爱玲特别献唱了台湾排湾族迎客劝酒时演唱的《祝酒歌》,不仅让现场的歌迷感受到了那一份特有的热情与火辣,还把两位主持人给灌的“酩酊大醉”。节目中,戴爱玲除了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天使之翼》、《累格》和《爱自己》,并且还特别送上了当年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对的人》。她那充满磁性且极富冲击力的声音使得现场的歌迷无不陶醉其中。为了现场见证戴爱玲的演唱实力,节目中特别安排了“飙高音”的环节,戴爱玲可谓是驾轻就熟,不但演唱了阿信的《一了百了》,让现场的歌迷惊喜不已,而且还应歌迷的要求和主持人合唱了张惠妹的两首经典歌曲《听海》和《姐妹》,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节目录制完成后,所有歌迷都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戴爱玲也是感触颇深,坦言已经五年没有发片,没想到在内地还有这么多支持自己的歌迷,从他们那里感受到的热情与关爱是支撑自己走下去的动力,她会继续努力,用好的音乐,好的歌声作为回报,也希望歌迷能给她更多的支持和鼓励!同时戴爱玲也期盼能在内地举办现场演出活动,以回报歌迷们的热情。接下来,戴爱玲还将前往深圳、上海和武汉继续这张专辑的内地宣传。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