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MV:咖啡因乐队 - 加油小毛虫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0:5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加油小毛虫》---唱出国内乐坛久违的励志之声,以热情与勇敢直面生活

    主打歌《加油小毛虫》创作于2006年。歌词的主歌部分引用了主唱Sayu的妈妈对她的牢骚:“哎呀别慢吞吞咕唧咕唧的爬,你还有好多事情该去做吧?难道你不知道生活多现实吗?看看你的朋友们都已经长大”。也许每一个年青人都曾听过父母这样的唠叨,在面对着嘈杂与无奈的生活,更多的人选择放弃,失去了追逐梦想的勇气。而Sayu正是因为妈妈的牢骚所以创作出了这首歌。“加油小毛虫,勇敢走自己的路;加油小毛虫,不在意别人的嘲讽;加油小毛虫,虽然没有人会懂”这样的词句,就是为了鼓励每一个梦想尚未达成的朋友,其实也是在鼓励自己而作。

    这首作品不但拥有琅琅上口的旋律、轻快的吉它与鼓点,最重要的还是Sayu最具特点的充满孩子气的演唱方式,令这首歌成为一首励志的上佳作品。为了人生美丽的蜕变,所以加油吧。咖啡因用热情向上的态度,拒绝乐坛的矫情颓迷之风,将自信和勇气带给身边每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年青人。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