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薛凯琪 - 爱丽丝的第一次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3: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爱丽斯的第一次》是Fiona这一次台湾、香港、内地、新加坡四地同打得开门歌,简简单单的声线,俏皮的女孩把我们又带到了童话里那个美妙的世界——那只爱笑的柴郡猫、那只敏感的小老鼠、那只爱打官腔的渡渡鸟、那只哭哭啼啼的乌龟、反复无常的红后、又矮又胖的孪生兄弟、还有狮子和独角兽……有香港乐评人赞Fiona的粤语专辑永远充满缤纷的画面感,这次换了国语发声,还是一如既往的鲜活美丽。不如先重温童话再来听歌,因为这整张大碟就是一个狮子座的女生为我们勾勒的童话世界——每一次转调都有出人意表的惊喜。

  香港新派玉女代表薛凯琪首次国语发声,带来全新大碟《It’s my day》,在香港及台湾纷纷引发偶像狂潮。而在内地,更使借由央视当打大戏《新不了情》让内地粉丝了解了薛凯琪的天然可爱。

  首次进军国语市场,薛凯琪特别选择《爱丽丝的第一次》作为和歌迷朋友态度积极的见面招呼,借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框架大肆写意一番,却实实在在里里外外都是Fiona灵动、独立、娇俏、可爱的本我姿态,无添加无造作、小女生自主自强的心态跃然纸上,让人不由得怦然心动。如果哪日华人世界翻拍爱丽丝,那Fiona定是不二人选。

  爱丽丝的第一次

  作词Lyricist:徐世珍 作曲Composer:陈科妤

  我决定今天是最适合冒险的一天

  绑起了马尾幻想我的萤光旅之鞋

  对镜子再看一次哭过的双眼

  深呼吸 大步搭进相反的一边

  镜子对面 是另一个世界

  没想到空气是那麼的新鲜

  爱丽丝的第一次

  丢掉所有生活的公式

  我要忘了从前去认识

  新的风 新的树

  梦想的新地址

  爱丽丝的纪念日

  今天开始一个新故事

  不想回头 不想再解释

  这一次 照我的意思爱

  抬头我看见不可思议透明的蓝天

  领度是非原始 钟可以倒转回昨天

  生命是一场幸福热闹的派对

  我根本早就应该跨过这条线

  镜子对面 微笑的我的脸

  不再怪自己 做得不完美

  这一次 第一次我有快乐的爱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