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好友之死背负罪恶感 饶舌歌手T.I.私藏枪支被捕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3:5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5月28日,美国,有“南岸饶舌乐之王”美誉的饶舌歌手T.I.,前几个月因为被警方查出家中藏有大量枪支而被捕,保释时法官命令他这几个月都只能待在家里等候今年稍后举行的审判,在这之前除了事先申请的情况之外,都不可以擅自离开家门。T.I.在接受访问的时候也坦承他购买大量枪支的举动是严重的错误。

    据报道,T.I.最好的朋友Philant Johnson在2006年参加T.I.的一场表演结束后,和T.I.以及其他几位工作人员在一间夜店里和别人发生口角,之后T.I.和Philant以及其他同行人士搭乘同一辆车离开时,有个人掏枪出来对着车里的人开枪,当场造成车内多人受伤,而Philant因为身中多枪,最后送医不治。T.I.虽然侥幸逃过一劫,但他受到很大的惊吓,甚至心里充满了罪恶感。T.I.表示:“之后我就对我自己说:‘我绝不允许这种事情再度发生,我要做好准备预防这种事情发生’。结果我就用一种错误的方式来面对这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