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金曲奖看点有变 萧敬腾拒与杨宗纬林宥嘉合唱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0日09: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第19届台湾金曲奖即将在7月5日举行,原拟邀约杨宗纬、林宥嘉及萧敬腾三人共同献唱已故歌手经典歌曲,但华纳唱片因萧敬腾隔天将在渔人码头办新歌发布会,婉拒邀约。金曲奖制作人侯文燕说,杨宗纬、林宥嘉仍可完成这个节目。

  萧敬腾前晚回出道前驻唱的天秤座餐厅演唱,近200名粉丝挤爆100人容量的现场。萧敬腾一年前驻唱行情为每小时125元人民币,但他现在商演3首歌的价码就高达二十多万元人民币。当天他以回馈心态演出,未收酬劳,还为男歌迷唱《原谅我》,希望男歌迷能和吵架的女友和好如初。

  杨宗纬首场海外商演将于8月22日在印尼登场,但杨宗纬迟迟未决定演唱会曲目,经纪人许安进忍不住抱怨:“这是一个秀,不是他的演唱会。合约都签了,难道要我去唱?”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