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30日台湾小型个唱 重量级嘉宾将到场打气



  内地创作天王胡彦斌到台湾省宣传已经有近二周的时间,除了上遍所有大型通告外,EMI唱片还专程留出时间特别帮他安排了在台湾北中南全省走透透的台湾音乐文化巡礼,期望能从中吸取更多的经验、灵感,让未来的创作更加丰富,这样贴心的安排也让天王觉得窝心不已!今天,EMI唱片也正式宣布,此次的台湾宣传行胡彦斌要送一个最特别的礼物给台湾的歌迷朋友们,就是他将在离台前举办一场音乐会—“大家胡音乐会”,和台湾的歌迷面对面近距离接触,将他脍炙人口的歌曲首次在台湾省原音重现!此次的小型演唱会也将是内地首位男歌手在台开唱,除了书写内地歌手在台湾流行乐坛的新篇章,更为两岸间的音乐文化交流促进缩小了距离,意义非凡!

  胡彦斌此次到台湾虽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做完整的宣传,但可惜工作签证只有30天,他返回内地的日期正好是台湾发行新专辑《音乐斌潮》的发片日 (7/4),所以唱片公司在发片前提前举办这样一个音乐会来满足所有台湾歌迷的心愿。

据了解,《音乐斌潮》由台湾最大型的音像销售网站博客来网络音乐馆从 6/10 开始展开预购活动,至今为止成绩非常好!之前凡是预购版的专辑都会有胡彦斌的亲笔签名,现在再加送已经预购的朋友来免费欣赏胡彦斌首度开唱的“大家胡音乐会”,更是让歌迷兴奋不已!许多胡彦斌的台湾友人都在询问音乐会的具体日期,而最近上了不少电视和电台通告的胡彦斌,也受到很多节目主持人的欣赏,大家都说他只在节目上唱一小段实在不过瘾,所以一定要去听这场“大家胡音乐会”才能满足!

  为了这场首次在台湾举行的“大家胡音乐会”,胡彦斌兴趣勃勃的主动说要当整场音乐会的音乐总监,在会议上胡彦斌从歌单到歌曲的演出排序、如何改编以及要加入哪些新的音乐元素都有相当的主见,甚至演出的乐器和演出方式都一一的跟工作人员主动提出,俨然是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的模式在进行着,也让台湾的所有工作同仁见识到胡彦斌对音乐的执着与要求。为了和台湾的歌迷朋友们有更近距离的接触以及集中的演出效果,唱片公司特别找了公馆知名的乐团演出圣地“The Wall”,胡彦斌对于台湾地下乐团也相当有兴趣,他也私下跟工作人员要求可不可以找一天通告空档先去“The Wall”看看其它乐团的演出,想了解一下台湾的地下乐团音乐文化。

  在这场音乐会上,胡彦斌将演唱多首超强K歌,像是唱到台湾街知巷闻的《Waiting For You》,台湾众多歌唱比赛选手最爱的参赛曲《男人KTV》等等。唱片公司也透露,如果歌迷朋友有想听胡彦斌现场演唱任何歌曲,都可以上EMI MUSIC台湾的官方网站的讨论区,留下你最想听到的歌曲名称,胡彦斌和公司会广纳大家的意见,看哪一首歌的点播率最高,再加入当天的演出曲序中,让大家一饱耳福。另外,当晚除了有胡彦斌的现场演唱之外,EMI唱片还将邀请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到场要给胡彦斌一个惊喜,也给现场的观众一个惊喜,目前还在协调这位神秘嘉宾的时间,将于近日内确认后即可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