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绿洲乐队与Sony BMG续签三张唱片协议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0日16:50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Oasis (绿洲乐队)扩大了与Sony BMG 的合作,与其签署了三张唱片的协议,根据这项协议,乐队专辑将继续由自己的厂牌Big Brother发行, Sony BMG负责全球的市场推广和销售。

  乐队的最初三张唱片由Creation Records(创造唱片公司)发行,之后,乐队成立了Big Brother厂牌并且与Sony的厂牌Epic签署了《Standing on the Shoulder of Giants》,《Heathen Chemistry》和《Don't Believe the Truth》这三张唱片的销售协议。

  这份协议的头一张,也是乐队的第七张唱片,目前还没有命名,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发行,

  "绿洲乐队有可能与任何公司签约,或者自己单干,很高兴他们继续选择与我们合作。"Sony BMG 英国音乐娱乐公司主席兼Ged Doherty说。

  乐队将于今年8月26日在西雅图展开短期北美巡演,之后将于11月在墨西哥进行三场演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如转载须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