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十三月与中歌榜合作 评“中国摇滚十大领军人物”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0日17:10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十三月唱片历来是一家重视音乐质量,旨在用具有人文精神的音乐感染社会,影响社会的音乐厂牌。自成立之后,十三月唱片顶住了巨大压力,成功的将万晓利推上了地铁广告,让谢天笑登上了户外广告,取得了骄傲的成绩。十三月唱片立志要消除主流媒体与摇滚乐之间的隔阂,用流行音乐的包装和运行手段,将非主流推向主流。

崔健
崔健

汪峰
汪峰

谢天笑
谢天笑

  近日,十三月的这一志向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据悉,该厂牌已与主流媒体974中歌榜取得了联系,双方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陆续推出一系列的摇滚乐推广节目。其中就包括评选 “中国摇滚十大领军人物”。一壶浊酒喜相逢,浪花淘尽英雄。中国摇滚发展二十余年,多少英雄浮浮沉沉,为乐迷先献上了一个个传奇也让乐迷留下了伤心的泪水。6月23日,十三月厂牌与中歌榜将邀请你一起回顾中国摇滚的发展历程,评选出十位中国摇滚的领军人。

许巍
许巍

郑钧
郑钧

  无论是现在仍然战斗在摇滚界的,还是已经退隐还乡的,只要他的作品仍在你的心中,就请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另外,十三月北展演出季也即将上演,在六月底的北京展览馆,老狼、万晓利、苏阳、谢天笑、郑钧等新老摇滚艺人将为乐迷奉献一台近年难得的摇滚乐演出。豪华的演出阵容,乐迷们的争相呼应,十三月唱片惊喜的看到了中国摇滚复兴的希望。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到现场释放激情,热烈庆祝吧!让音乐回归现场,让理想在现场腾飞!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