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吴宇森酷评《赤壁》主唱:阿兰唱出了浪漫豪情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08: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北京晨报

  艾回旗下女歌手阿兰近日在北京举办EP发布会,她是《赤壁》主题曲《心·战》的演唱者,现场,她向大家展示了《赤壁》导演吴宇森发来的一封信。

  阿兰的声音高亢有力,和《赤壁》中千军万马的恢弘气势颇为贴合。信中,吴宇森称《心·战》唱出了“三国人物的浪漫豪情,迎接任何挑战和勇气的力量,也细数着人类间难能可贵的友情和希望”。在接受采访时,阿兰透露吴宇森是个爱开玩笑的人,“吴宇森导演总是爱吓唬我,歌录完后我拿给他听,他很严肃地说‘应该找个男歌手唱’。我当时吓坏了,问他准备找谁,他才笑说‘那就我自己唱吧’。”同时,阿兰否认了和林志玲、赵薇合唱的传言,表示《心·战》只有她一个独唱的版本。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