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沼泽乐队新专辑热销 群体“变形”引发热潮(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0: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沼泽乐队连同一众好友联手打造的新唱片《变形记》,以巡演现场加网络的销售模式获得众多歌迷的喜爱和支持。

  十多站的全国巡演,让乐迷得以近距离感受这支后摇老牌劲旅的现场演出,还能第一时间购买新唱片《变形记》。

  而巡演行程范围之外的乐迷则能通过发行公司拉拉索唱片的官方网店进行邮购,乐迷分别来自内蒙古、甘肃、福建、四川、江西、黑龙江等地,其中一位乐迷为地震灾区德阳一中的高三学生,拉拉索唱片特意向其赠送了沼泽《失落的梦想》并祝福他高考成功。

  另外,这次首版千张唱片为广州拉拉索唱片连同香港89268共同出品,港台地区乐迷和内地乐迷一道分享相同版本的唱片。自五月起,《变形记》在香港大小优质唱片店如HMV、ZOO RECORD等均已全面上架,一些香港乐迷看着唱片封底的出版信息印有内地出版社的版号,觉得"有些奇怪,但挺有趣的"。

  沼泽乐队在紧接以下的时间将参加一系列的演出,其中包括惘闻乐队全国巡演广州站及香港站演出。另外香港89268唱片亦将为其安排的香港专场,沼泽乐队表示将一如既往会带来新鲜的表演安排。

  而在刚过去的巡演当中,沼泽乐队连同了全国多个后摇、后朋、英伦音乐团体共同演出,回到广州后亦联同多个民谣音乐团体举行了专场及大型的赈灾义演。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