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的最爱DVD签名会》 邓丽欣鞋跟被嵌尴尬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10:39 来源:搜狐音乐

  方力申、邓丽欣(Stephy)及杨爱瑾(Miki)今日出席《我的最爱DVD签名会》,大会安排几位小朋友表演滚轴溜冰后,并跟三人拍照,司仪问小朋友喜欢哪偶像时,岂料一位小女孩指著Miki说喜欢Stephy,另一位小朋友就笑笑口说喜欢Stephy“姨姨”,十分搞笑。

    而Stephy穿高跟鞋出台时,鞋竟被摄在罅隙中,她只好尴尬地蹲低身将鞋抽出,之后她更不慎露出黑色胸围,十分狼狈。Stephy事后表示她有将胶纸将袖口收窄,只是胶纸脱掉才走光, 被称做“姨姨”,Stephy笑指也没所谓,反正她都有姨甥,做姨姨也正常。谈到她的尴尬事,stephy坦言当时很惊,但又觉得很好笑,以前她也试过著高跟鞋,鞋跟被摄在车罅的经验,甚至有次她落车时也被摄住,险些连鞋也扯烂才落到车。

    同场的小方表示,《我的最爱》DVD推出一星期售出四万多张,真的很开心,可是他没有得分红,笑言下次接戏便要向老板提出分红的条件了。提到陈慧琳宣布结婚,小方表示很恭喜对方,他指kelly与男友拍拖十五、六年,真正是爱情的长跑。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