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瑞典速度金属乐团Nocturnal Rites吉他手离队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8:24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吉他手Nils Norberg宣布离开瑞典金属乐团Nocturnal Rites(夜的典礼),“今年来我对音乐的热情已经冷却了,我决定放弃吉他”,他在声明中说,“所以我不再是Nocturnal Rites的成员了,这仅仅是我自己的决定,我决定作出这个选择,绝不是因为在乐队中有什么不愉快。接下来是否要做音乐我还不确定,但是我将远离吉他一段时间,因为它占据了我过去20年间全部清醒的时间。乐队永远是我的第二家庭,如果就将来我还有激情想要继续演出,我还会跟他们合作。我认为乐队会很好的发展下去并且依然能创作出很棒的现场和录音室专辑,我想对给了我生命中最美好时光的乐队说声谢谢,向12年来与我一起嘻笑怒骂的乐队成员说声谢谢,保重,也许我们会再相见。

  乐队称:“乐队中剩余成员都对Norberg这些年来对乐队的贡献表示巨大的感谢,并祝他一切顺利,我们尊重他的决定但是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方式重返音乐领域,欢迎有兴趣取代Norberg的人们登录nocturnalrites.com把小样发邮件给我们。”

  乐队的上一张、也是第八张专辑《The 8th Sin》去年在日本专辑排行榜名列68(国际榜名列28)。

  乐队的历史开始于1990年,吉他手/主唱:Fredrik Mannberg创建了名为NECRONOMIC的乐队,但是很快解散,1990年底,仅剩的两名成员(Fredrik和鼓手Tommy Eriksson)重组了乐队,并且加入了贝司手Nils Eriksson,乐队改名字为Nocturnal Rites。1991年乐队制作了他们第一张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一张正式Demo唱片,名为《The Obscure》,有四首歌曲。销量不错,引起了一些独立厂牌的注意,但是乐队在等待能有更好的机会。当他们为他们的宣传唱片进行创作时,发现他们已经脱离了“主流”的死亡金属,而更趋向于旋律化以及和声化的声音。1994年底,乐队和Dark Age签约。Dark Age总是试图让它的专辑到更大的厂牌发行,以得到更多的资金和更多的发行量,这次它找到了Megarock唱片公司。1995年,乐队的首张专辑《In a Time of Blood and Fire》(在血与火的时代)终于发行,这本来应该是一次伟大的成功,但由于发行的原因和乐队宣传不力,这张专辑获得它应有的成功。在乐队准备下一张专辑的时候,吉他手Mikael Soderstrom离队,由Nils Norberg代替了他的位置。1997年晚些时候,乐队的第二张专辑《Tales of Mystery and Imagination》(神话与幻想故事)在日本发行。但是由于Megarock公司无法满足Dark Age公司的要求,他们不得不在欧洲寻找更好的合作伙伴。终于,乐队卖给了Century Media,这张专辑也于1998年3月得以在欧洲发行。

  1999年2月,乐队的第三张专辑《The Sacred Talisman(神圣护身符)发行。专辑发行以后,乐队和Nevermore、Lefay、Sacred Steel一起进行了一次大型欧洲巡演,巡演覆盖了欧洲大部分地方,此后,乐队唱片的销量在欧洲、日本、和美国稳步增长。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