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解散9年重组 The Verve将发行97年以来首张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09:12 | 作者:丁宁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被英国独立音乐界称为新“Led Zepplin”的摇滚乐队The Verve将他们重组专辑命名为 《Four》,专辑将在8月18日由百代全球发行。在北美将晚一天由乐队自己通过MRI/Megaforce/RED发行。

  专辑首支歌曲《Love Is Noise》6月23日首次在BBC电台播出,现在在乐队的MySpace上可以听到。

  “这是一个特别的组合,由四个不可思议的天才组成”,乐队经纪人Jaz Summers说:“他们之前发行了三张伟大的专辑,现在正在制作另一个杰作。他们四个的重组复出有些不可思议。”

  说起 The Verve 传奇又神秘的故事那就话长了,他们1989 年成军出道, 刚一出道便幸运的遇上传奇式的经纪人Allen Klein(The Beatles 和The Rolling Stones的前经纪人),开始踏出成功一步。乐队于1997 年发行了 《Urban Hymns》 这张巅峰之作, 其中包括最脍炙人口的单曲 《Bitter Sweet Symphony 》, 当年在英国轰动的程度甚至连 OASIS 都曾经是他们演唱会的暖场团 。这张专辑也是他们解散前的最后一张专辑,之后,主唱Richard Ashcroft 开始发行独唱专辑。

  解散九年之后,乐队于2007年秋天重组。

  乐队有几个甲级音乐节要参加,包括本月底举行的世界上最大的户外音乐节――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