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阿朵 - 我要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1: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阿朵亲手填词炮制的08全新专辑中第一波劲歌热舞火辣主打-《我要你》。畅快淋漓的律动,辛辣动感的节拍,令人不禁跟随阿朵在音乐里肆意而动。

  《我要你》的MV串联了阿朵为众多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或性感、或妩媚、或清新、或妖艳,3分28秒全方位解读千面天后的面面不同。

  作为新专辑中带有浓烈阿朵符号的热辣舞曲,《我要你》由阿朵亲自完成填词。 “我要你 我要你想起 我的名字还有我的脾气”;“我要你 我要你撕去 你的面具大声说我要你”。无畏情感世界里最危险的距离,也不必收敛脾气,整首歌曲无论音色还是节奏,无不充斥着强烈的画面感以及高辨识度的“朵式”唱腔,不得不承认,阿朵的全新出击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现时,阿朵正在英国充电吉他、舞蹈等课程,相信将于今秋再战乐坛的阿朵必定魅力爆棚。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