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周杰伦成招牌 内地歌迷将直航参观偶像生活地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09: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社区

  七月开始两岸将实行直航,内地有不少周杰伦迷已打算往台湾,实地到《不能说的秘密》拍摄地淡水,以及偶像的母校淡江中学观光,而歌迷的台湾之旅行程,当然包括Jay(周杰伦)在台北开设的餐厅,亦有歌迷在讨论区表示有兴趣到周董的音乐工作室参观!但工作室对此响应,基于公司运作繁忙,不能随时开放给公众参观,但会考虑安排限定名额参观。

  有台湾旅行社看准商机,计划向内地歌迷推销周杰伦之旅,有可能为台湾旅游业带来高达九千万人民币收入。

  另外,与周杰伦传绯闻的名模AngelaBaby,为本地时装店拍摄全新概念T恤宣传片,以不同可爱造型玩跨栏、游泳、棒球、羽毛球及排球等多个运动项目,而她对拳击感到特别兴奋。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