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魔岩三杰重聚窦唯铁定参加 何勇父亲将助阵表演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1:0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闻午报

  “魔岩三杰”窦唯、何勇、张楚将于7月5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的消息,让不少摇滚乐迷兴奋不已。日前有传闻称窦唯将缺席演出,昨日记者向主办方求证,并得到“窦唯铁定演出”的答复。

  窦唯状态稳定铁定参加

  主办方负责人昨日表示,“魔岩三杰”铁定会在沪聚首演出,另外一位女性摇滚乐人姜昕也将同场表演,“窦唯开场,然后是姜昕、张楚、何勇轮流登台。”

  针对众人最为关心的窦唯当下状态,该负责人也表示,包括窦唯在内的歌手们状态都很好,窦唯目前醉心于“不一定”乐队的音乐创作与演出。本次上海演唱会,他将表演的正是该乐队的音乐,具体形式倾向于即兴,以契合乐队名字“不一定”。有关负责人透露:“窦唯对音乐有自己的理解,希望大家不要以一个传统意义上歌星的标准来要求他。他的演出形式虽不一定,但全力演出是一定的。”

  何勇父亲助阵表演

  除了确认窦唯将参与演出外,记者还得知“魔岩三杰”这次将变成“四杰”,原来何勇的父亲也将助阵儿子的表演。当年“魔岩三杰”在香港红馆演唱会上,何勇父亲拉三弦的经典场面,将在本次演出中重现。

  至于姜昕、张楚、何勇的演出内容,则以经典老歌为主。记者在演出曲目表上看到,何勇往日的名曲《姑娘漂亮》、《钟鼓楼》,张楚的《姐姐》,姜昕的《春天》、《我不是随便的花朵》等歌曲都在计划演出之列。

  “三杰”的重聚也成为演唱会市场上的一匹“黑马”,与港台歌手和国外歌手相比,“三杰”的号召力毫不逊色。据悉,本次演出的票房之好连主办单位也始料未及。截至记者截稿,演出出票已达八成,最高1280元的高价票与180、280元的低价票都早被抢购一空。目前,票房仅剩最后两成的中段票。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