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陈思思鸟巢献唱奥运志愿者之歌《奥运的微笑》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3:3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昨天从龙传媒传来消息说,“新民歌”代表人物陈思思把奥运志愿者之歌《奥运的微笑》唱到了鸟巢,拉开了鸟巢开馆后文艺演出的序幕。

  龙传媒郑小姐介绍,演出当天的舞台是在北京奥运会自由体操决赛的场地上搭建的,500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观看了此次演出。“比北海荷花美,比天坛桂花俏,北京城绽开了千万朵微笑!盛开在你的脸上,珍藏在我的怀抱,永远珍藏在我的怀抱。”陈思思演唱的这首《奥运的微笑》,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情感共鸣。

  《奥运的微笑》将于近期在北京拍摄MV,部分奥运志愿者和奥运冠军也将加盟,MV将于7月份通过各大电视台和广大观众见面。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陈思思接下来将前往吉林省参与当地的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