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阿朵短发学生装扮赴英留学 怀孕谣传不攻自破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阿朵在前段时间宣布了推迟新专辑发行的决定后,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好留学手续,已于6月20日飞赴英国伦敦,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进修。昔日舞台上性感时尚的千面天后宣布短期隐退,这一举动令外界争相揣摩她的去向,一时间涌现诸多谣传,甚至有“怀孕、流产手术”的谣言满天飞。就此,太合麦田公开了阿朵剪短发,一身朴素学生装扮赴英的照片及行程安排以驳谣传。

阿朵剪短发,一身朴素学生装扮赴英
阿朵剪短发,一身朴素学生装扮赴英

  6月20日中午时分, 剪去长发,一头清爽短发的阿朵出现在北京国际机场。照片中正在与友人话别的阿朵头戴棒球帽,身着休闲运动装、背着双肩背包,一身搭配愈发显得利落大方。单从装束上便不难看出阿朵为迎接全新的游学生活做了充足的准备。

  据太合麦田的宣传人员介绍,阿朵此行游学英国主要为语言、舞蹈、吉他课程进行短期充电,课余时间还计划观看歌舞剧演出。就网上对于阿朵出国学习的种种不实谣传,太合麦田也坚决予以反驳:怀孕流产一说纯属子虚乌有。所谓“阿朵问诊照片”其实是她去年参加《明星大练冰》节目意外受伤后就医拍摄的,同一张照片被“张冠李戴”炮制的谣言完全禁不起推敲。

  截至笔者发稿前,阿朵的个人博客也更新了第一篇她在伦敦学习生活的日记,简单叙述了独自生活在异国的情况,表示今后还会坚持记录下去,文字间溢满了对这段新生活的期待。不少网友也都在这篇博文下留言支持她,鼓励阿朵早日学成归来,重返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乐坛搞怪迎合90后 阿朵戴红领巾 苏打绿...

谁在引领时尚潮流?除了设计师、模特,还有被称为"潮人"的明星们.最近,苏打绿、陈奕迅、草蜢分别在北京和马来西亚开个唱,在个唱上他们都纷纷以搞怪的造型或者怪异的动作来博取观众的注目...

08-06-19 09: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