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亚轩献出时尚舞台处女秀 动感迎接北京奥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3日08:26 来源:搜狐音乐

  ELVA萧亚轩受邀担任知名运动品牌北京奥运纪念系列“RUNWAY”的代言人,时尚与动感兼具的ELVA,将“RUNWAY”的设计盖面与主题发挥的淋漓尽致,在专辑新歌《I’ll be there》的MV之中做最完美的呈现,今晚ELVA担任主秀载歌载舞展现魅力,献出时尚伸展台的处女秀。

  2008全球引颈期盼的用动盛事奥运,即将在北京举办,为了迎接奥运的来临,厂商特别推出全新系列商品,并选在今晚举办盛大的新品发表走秀,晚会在体操队高难度的翻滚表演之下,揭开了序幕,结合力与美的演出来做今晚的开场,也呼应新品系列为迎接奥运到来的主题,在体操演出之后紧接着豋场的又是今晚新品发表秀了,同样结合奥运主题,服装以各种不同运动造型接续豋场,同时也象征着奥运为运动的竞技场,结合多元面貌走出国际风格。

  这次新品系列邀请到了亚洲小天后,同时也被视为时尚与动感的化身ELVA来做代言,ELVA也为活动献出伸展台处女秀,以运动服装豋场LIVE表演新歌《I’ll be there》,在全场载歌载舞,甚至还要一边走秀,将全场情绪带到最高点,对于这样新鲜的尝试,ELVA自己表示很好玩,有机会也想多尝试这样的演出。

  ELVA对于北京奥运也表示十分期待,无奈七八月份都处在忙碌的宣传期,ELVA恐怕是没有办法亲临现场为大家加油,不过ELVA表示会在远方帮大家加油的,心与所有运动员同在。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