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独家视频:李宇春2008生日音乐会特辑(下半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11: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记者从天娱传媒&步酷音乐获悉,旗下艺人李宇春自上周末发行2008上海生日会特辑《WHY ME李宇春2008上海音乐会》DVD特辑以来,其好评如潮。为此,其制作公司专程打造的网络精华版下半部分也将于今日(7月3日)通过搜狐网独家播出。

  据了解,本次生日特辑共分五个篇章,分别是:回顾篇、风格篇、温情篇、互动篇、感谢篇,每个篇章都有各自的亮点,也成功的展现了李宇春出道三年的点滴记忆。据记者了解,自2006年起,在李宇春每年生日之际,就会有一台属于春春和玉米们的“Why Me”音乐会隆重举办 。天娱传媒在06和07两年,就分别在春春家乡成都和北京展览馆举办了二场“why me李宇春音乐会”。一年一度的音乐会,已成为总结李宇春一年的演艺事业成绩,倾情回馈广大执着支持春春的玉米们的一场高品质演出,也是春春每年最具风格、口碑最好的一场标志性的音乐会。

  天娱传媒此次推出的《WHY ME李宇春2008音乐会》音乐会的 DVD纪念版,其漂亮的封面,清晰的画面,精良的制作,还有自己最爱的偶像,相信这套DVD一定会成为玉米们争相珍藏的最好纪念品。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