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玮琪辣椒祈福猛男裸身降温 牛奶体验少林功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4日08:19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再本周六举办的“前进奥运演唱会”,集结44组实力坚强的歌手,一起接力演出来为奥运健儿加油,演唱人范玮琪与牛奶非常用心的提前两天来到表演场进行彩排,顶着三十多度的高温辛苦彩排。看到范范辛苦彩排,主办单位特别请到两位激凸内裤猛男来给范范消消暑,两位猛男的好身材让范范眼睛都不知道该放哪里,红通通的脸不知道是因为猛男还是因为天气,而范范今天除了来到现场进行彩排,也带来祈求好天气的秘密武器-辣椒,来为当晚祈福。问到对于猛男的合照体验,范范开心的说他们真的试穿泳裤亮相喔!因为她刚刚有偷偷盯着猛男的屁屁,检查之后发现真的有泳裤专用的排水线,证明他们穿的真的是泳裤,猛男的好身材也激励了范范,应该要多多去游泳健身,不过多年没有穿泳装的范范,对于泳装已经很陌生了,夏天来了,身为艺人的范范也透露自己陷在都没有办法在公众场合游泳的无奈。

    不太敢穿比基尼亮相的范范,难道是因为黑人家管严吗?范范说比基尼对黑人来说没有太大吸引力,倒是网袜让黑人十分感兴趣,网袜也被范范视为黑人的罩门。对于舞蹈与武术都十分热爱的牛奶,透露自己其实一直都很希望把舞蹈和武术做结合,以全新的面貌来作呈现,今天的活动也算是圆了他一个梦,之前就已经有找来台湾唯一的少林弟子学武术,不过练好的舞一直苦无机会发表,透过这次结合奥运的运动主题,可以在演唱会现场秀给大家看,让大家看到力与美的结合。这次请到台湾唯一的少林弟子当老师,牛奶除了受也有施,让老师来交他武术,他也以自己擅长的第版动作来回馈老师,敎他如何跳街舞,第一次体验的街舞也让老师感到十分新鲜,而两人透过武术的交流也间接将活动与主题做最完美的结合与呈现。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