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范玮琪 - 一颗心的距离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16: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即将发行的范玮琪《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选全纪录,首波主打新歌《一颗心的距离》,再度由范范在歌坛上的二位恩师陈小霞、姚若龙操刀加持,量身打造范范最心底深处那一块地方的负面心情,“心酸”只有范范自己最清楚!回顾过去范范的音乐历程,姚若龙与陈小霞这两位在创作上的最佳拍档,一共为范范写了《可不可以不勇敢》、《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我们的纪念日》、《让我们自由》、《不能跟情人说的话》和《诚实》等经典情歌。

  《一颗心的距离》MV同样也是交由范范长期合作的知名导演黄中平执导, MV剧情设定,失恋后的范范,在姐妹淘好友的陪伴下,到处骑车兜风散心,在海边玩烟火庆祝走出情伤。只是导演求好心切,拍摄过程突发状况不断,让范范吃足苦头,不但拍骑车戏拍到大腿内侧破皮红肿、牛仔裤破洞差点走光;一场在海边浪漫玩烟火的桥段,还让范范用左手点燃打火机,不小心误炸左手食指,当场起了一个大脓包水泡,痛到差点飙泪!

  一颗心的距离

  词:姚若龙 曲:陈小霞

  一双闪着泪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但别给我同情

  执着的人要从倔强寻找勇气

  好像很近瞬间又远离

  很难实现才叫梦想才要决心

  我们终于一起来到这里

  当我激动不能言语把我抱紧

  我们隔着一颗心的距离

  又笑又哭地去回忆

  夏天秋天成长蜕变的电影

  会是一辈子做不腻的事情

  仅仅隔着一颗心的距离

  交换最真实的情绪

  庆幸在不勇敢的纪念日里

  你曾经给我多重要的鼓励

  我想说没有你的生命

  像没有歌词的旋律

  就算可以很美很好听

  也少了意义少了确定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