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志祥将一次迎娶五百位歌迷 大享齐人之福(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08:04 来源:搜狐音乐

    小猪将成立国际歌迷俱乐部,而他也将在成立国际歌迷俱乐部的当天,做出一个创举,就是小猪为了纪念这一天,决定与所有歌迷来个联合婚礼,以结婚的形式来举办,当天所有俱乐部成员将穿上婚纱与他步入礼堂,一次要娶进几百人的创举,对所有歌迷与小猪来说都是头一遭,为了这个成立的仪式,小猪今天特别来到婚纱馆,为其中三位幸运的歌迷挑选当天要出席的婚纱。

    今天来了两位新娘与一位新郎,小猪除了贴心的帮两位新娘挑选婚纱,在她们试穿的时候,小猪也抱着兴奋的心情在外头等候,小猪表示今天真的有要结婚的感觉,心中充满期待,如果自己的要结婚的时候,除了帮自己的另一半挑婚纱,更会帮她穿,因为不希望别人触碰到她的身体,小猪是圈内出了名的“夫管严”,就是对另一半的服装穿着管的很严,不过他表示如果是结婚那天,他会相当大方的让对方自由的展现性感一面,爱怎么露就怎么露。

    小猪表示自己也想过要穿另类的结婚服饰,例如跟对方换衣服或是比较特殊的造型,至于求婚,小猪倾向的方式就是一个不低调,他表示那天一定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他在求婚,问到想到什么桥段没有?分明就没有想法的小猪说:“现在说了以后的太太如果有看到这则新闻不就知道了,这样会被打枪说没心意,所以不能先说!”

    目前没有女朋友的小猪,日前收到ELVA送的桃花树,对于新恋情期待不已,小猪无奈的表示其实在演艺圈很难交到女朋友,因为跟圈内人搭讪很尴尬,其实这次举办的世纪婚礼,也是一圆他想结婚的美梦,而且他将鼓吹500位歌迷同时对他大喊:“我爱妳,老公”让他体验幸福的感觉。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