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女歌迷大胆示爱 吴建飞抱电视观摩金曲颁奖典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08:32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推出自己的首张 EP 的“气质新偶像”吴建飞,便马不停蹄的开始展开了宣传活动,在台湾的著名网站联合追星网“ MV 热播金榜”上,首波歌曲《偏偏爱上你》 MV 进榜一周便打败了台湾当红的林宥嘉、萧敬腾、棒棒堂等众小生,顺利拿下第一名。从上海好男儿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吴建飞,近期将在内地展开一系列的活动来宣传自己的首张新 EP 《偏偏爱上你》,这也让台湾的许多歌迷苦苦期待,只能借助数位音乐平台视听歌曲一解相思之苦。

    得知自己的作品初入宝岛台湾就受到这样的追捧,吴建飞坦言十分兴奋与高兴,对于台湾有女歌迷观看 MV 后留言说自己像她的初恋男友,让吴建飞害羞不已,连连和工作人员求证是否确有其事,并打趣说不知道这位女歌迷的初恋男友长得像自己,还是像金城武,不过无所谓,总之都是帅哥啦,逗得工作人员笑到前仰后合,羞吴建飞太“臭屁”,哪有自卖自夸的道理。

    刚刚才正式作为歌手出现在粉丝们面前的吴建飞虽然开玩笑时不拘小节,但是一但涉及到自己喜爱的音乐这部分,又马上变得认真无比。之前台湾第 19 届金曲奖颁奖典礼盛况空前,吴建飞抱着学习观摩的态度也第一时间守候在电视机前,整场颁奖典礼星光云集,让吴建飞羡慕赞赏不已,不但折服于各位前辈艺人的精湛表演,也跃跃欲试希望自己明年能够也有幸参加,获得最佳新人的大奖。能够获得就必须要更多的付出,所以现在自己也鼓足干劲儿,卖力为新 EP 《偏偏爱上你》宣传,希望能够得到歌迷们的肯定。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