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温岚今年情人节要用对表 对戒把情人紧紧套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08:31 来源:搜狐音乐

    七夕情人节倒数30天,你要“傻瓜情人”还是“魔力high Q情人”? ck watches & jewelry为情人们挑选最佳情人礼物,为都会情侣再次打造纯净、简洁、性感、时尚的多样面貌。

    集纯真与性感形象于一身的知名艺人温嵐,继上一张专辑?畅销歌曲《热浪》、《傻瓜》后,这一次再次出辑,“魔力high Q”专辑一推出立即大展时尚魅力,超性感的装扮果然吸引眾人目光,引起眾人娱乐讨论。

    深知自己优点的温嵐,时而以让人血脉喷张、性感指数一百点的造型出现,时而以感性的造型出现、唱出许多都会恋爱女子的心声,每一次出辑总是对自己造型很有想法的温嵐兴奋地表示:“这次很开心可以出席ck 七系情人节腕表及饰品的发表会,这次新推出的CKJ Glint闪耀系列饰品就是自己最喜欢的饰品样式,bling bling的闪耀造型、又有纯净白色与神秘黑色两种选择,真的很符合自己本身多种造型上的搭配。”对于首次与纽约时尚品牌ck腕表的合作,温嵐表示:“自己对腕表的选择上,相较于功能上的考虑,可搭配服装造型的腕表是更优先的考虑;自己也是第一次发现有多种符合当今潮流时尚的ck腕表,除可以搭配多种造型外,每一只可都是货真价实的瑞士制造石英表呢!真是时尚感、价值感同时兼顾喔!!”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