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柏霖进军乐坛 名模女友Mandy高调现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08:54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董小轩

  从《蓝色大门》到《千机变2》再到《情天大圣》,陈柏霖以其阳光的外形被诸多导演看好,还被日本某杂志评选为继金城武之后,最有实力的亚洲影坛新人。尽管近几年他在影坛是成绩显著,但实际陈柏霖最早却是以歌手的名义出道的,虽然也陆续出过几首单曲,但影响并不大。

  7月7日,喜欢HipPop舞蹈、吉他的陈柏霖签约星光集团,希望能在易家扬、李偲菘、李伟菘三位金牌音乐人的帮助下,实现自己的向往已久的音乐梦想。三位音乐人在祝贺陈柏霖的同时也为新弟子请了一位吉他老师---龙隆,希望弟子得到最专业的吉他指导。在签约会上,因陈柏霖平时喜欢吃拉面,主办方特意将仪式设计成他与新总裁宋光成同吃一根拉面,易家扬、李偲菘、李伟菘则在一旁捧碗逗趣,场面热闹而又有趣。

  当天最令陈柏霖惊喜的是,与他相恋许久的名模女友Mandy来到了签约现场,高调现身,场面温馨而浪漫。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