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Sweetbox -《Classified》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09:5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介绍:

    音乐可以有无限种遐想,在糖果盒子的百变下,原先古板、澎湃,或者,是难懂的古典曲调,也可以变成美丽的流行旋律;同时,在她们神奇的组合下,我们看到了音乐的多变,正如看那奇奇怪怪的天气那样,兴许心情有点郁闷,但很快就会对天气的每一个变化,产生一种种特别的好奇和猜想。

    糖果盒子无愧为横跨欧亚大陆的神奇组合,因为从她们的每一张唱片中我们都会发现她们神奇的音乐功底。

    这张专辑中,第二首曲子通过悠扬澎湃的弦乐和扑朔迷离的舞曲节拍,给人以一种全新的感觉,至少,是对舞曲一贯讲究节奏性的重新认识;第六首曲子相信大家一定很熟悉了,主唱深情而澎湃的声音,加上类似于中国的古典小调,让人不需要聆听歌词就会深陷一种浓浓的思念之中;第十首曲子更是在开头大胆使用了《献给爱丽丝》的前调,俏皮地展现女生的初恋情事……

    专辑曲目:

01. Cinderella
02. For The Lonely
03. Boyfriend
04. How Does It Feel
05. Interlude Everytime
06. Everytime
07. Superstar
08. Sacred
09. That Night
10. Brown Haired Boy
11. Crazy
12. Trying To Be Me
13. Interlude Not Different
14. Not Different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