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范歌坛耕耘七年有成“开唱圆梦”小S大加赞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09:59 来源:搜狐音乐

    2000年底,范玮琪以一首自己创作的『Pink elephant』粉红色大象,得到福茂唱片公司青睐,发行个人首张专辑『范范的世界』踏入歌坛,清新温暖的曲风,天籁般的好嗓音,立即获得各界瞩目!2001年,范范就与同期出道的周杰伦、孙燕姿、戴佩妮、林凡一同入围角逐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项!出道时间至今已届满七年,范范除了推出六张专辑,继续耕耘最爱的音乐梦想之外,也跨足主持界、戏剧界发展,堪称多元化发展相当成功的女歌手。

    但对于范范而言,人生最大的梦想莫过于举办大型个人售票演唱会;终于,在2008年的11月1日、22日,分别在台北台大综合体育馆、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范范即将如愿实现她和歌迷们最初的梦想,举行《我们是朋友 ─ 范玮琪2008巡回演唱会》!她要大声告诉歌迷们呼朋引伴一起来见证范范出道七年来不断累积的经典好歌。

    昨天(7/7)下午一点半,范范举行《我们是朋友 ─ 范玮琪2008巡回演唱会》发布记者会,穿着价值约台币18万,黑白条纹,高贵典雅风格的Salvatore Ferragamo低胸连身晚礼服,神采格外亮眼!由于裤装裙襬很长,范范难得穿上4吋高跟鞋蹬足上阵,整个人身型突然拉高有如180公分的超级名模,让她走起路来非常小心谨慎,深怕一不小心又迷糊摔跤,可糗了!

    昨天现场,除了有主持人陶晶莹大力推荐范范的好歌不少,绝对值得开大型演唱会之外,姐妹淘小S更是精心打扮前来献花祝贺。小S表示:“我今天不是来闹场,是来讲人话的,所谓七年不嫌晚,范范是我心目中最值得开演唱会的女歌手,也是最应该得到金曲奖肯定的女歌手,希望范范明年能拿下金曲奖最佳女演唱奖!”陶子则笑说:“范范的歌声有一种诚恳动人的魅力,是不是读过书的声音就是不一样呀?”无厘头的小S还即兴跟范范现场合唱《那些花儿》,越唱越HIGH,不但直呼:“我今天唱歌怎么那么好听”,还不忘指挥原唱范范该唱那一段合音;最后,小S更着拉陶子一起下水合唱,炒热现场气氛,笑声不断。

    范范表示,很多歌手都会担心个人演唱会邀请不到人来担任嘉宾,但自信圈内人缘很好的她,却正烦恼该怎么安排摆定那么多的圈内好友要来担任她的演唱嘉宾!小S搞笑说:“你的演唱会不用请那么多嘉宾呀,主角是你耶!只要请我跟张惠妹,有二个实力派歌手来参加就够了啦!”范范接着透露,最近姐妹淘们都会电话热线给她一些举行演唱会的正面建议,例如阿妹就建议她可以穿西装、戴小礼帽,造型利落又中性。范范开心表示:“有可能我会跟姐妹淘们组一个band表演,或是我献唱心目中四大天王周华健、张雨生、赵传、王杰的组曲也不赖吧!如果真的太多嘉宾好友来捧场,那我就不如开派对到天亮吧!”

    那好友黑人陈建州会不会意外上台一同表演?小S先吐槽说:“黑人的功能顶多是上台献花吧?不然公开献吻好了,演唱会一定要有献吻画面的啊!”听的一旁的范范哭笑不得,直讨饶说:“算了吧,饶了我吧!”范范则表示,外界都很关心她的感情状况,完成演唱会梦想后会不会想婚?但她跟黑人目前真的没有结婚计划,也不会接受「先有后婚」,她强调:“连梁朝伟、刘嘉玲都爱情长跑20年后才结婚,我跟黑人才七年多,大家真的不用着急啦。”范范感性表示,未来她只祈求一切顺其自然,凡事TAKE EASY!“我觉得,自己只要能继续做好音乐,继续唱好歌来抚慰人心,作每一个人音乐上的好朋友,就感到心满意足,夫复何求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