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静台北改版发威6榜常胜 亲手制作“桃喜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11:13 来源:搜狐音乐

    上月萧敬腾、林宥嘉、萧亚轩“2王1后”唱片市场大战有了新变化,有福茂秘密武器之称的郭静,凭着改版专辑《下一个天亮》重新挤进g-music、五大金榜前5名之列,并连庄包办2大K歌点播榜冠军,与萧敬腾被台湾媒体赞誉并列本周最大赢家。

    台媒体指出,郭静虽没入围本届金曲奖最具潜力新人,但她不须金曲奖奖项加持,已凭实力获得市场认同,5月初发片至今仍是6个榜的常胜军,本周还重新登上五大金榜第3名、g-music第5名,主打歌《下一个天亮》更是K歌族的最爱,到目前已连续3周稳坐两大KTV钱柜好乐迪人气点歌榜之冠,KKBOX、ezPeer+两大数字音乐榜也都有3、4名的佳绩。

    郭静唱片开出红盘好成绩,同时也不忘致力社会公益,日前现身于台北喜憨儿烘焙屋,不仅代表美国西北樱桃捐赠食材给喜憨儿社会福利基金会,现场还亲手制作充满樱桃的“桃喜派”,用最实际的方式资助基金会《丙计划》活动。
 
    今年美国西北樱桃在台首次参与公益捐赠活动,用新鲜水果代替金钱馈赠,大力赞助喜憨儿社会福利基金会的《丙计划》活动,就是希望协助台湾憨儿们能顺利的拿到专业烘培的丙级执照。美国西北樱桃提供新鲜樱桃作为赞助食材,特别设计出一款“桃喜派”,桃喜派所有销售所得,将会全额资助予丙计划,未来将会持续这项具有特别意义的培训计划。

    清新形象的郭静,现场表示很荣幸参加美国西北樱桃的赞助喜憨儿《丙计划》活动,希望藉由投身公益活动,将小爱化成大爱,帮助需要帮助的人!郭静不仅现场捐赠美国西北樱桃,还与喜憨儿糕点师父一起合作完成“桃喜派”,这特别的名称是截取西北樱桃的“桃”和喜憨儿的“喜”而命名,本身很少亲手做蛋糕的郭静,兴致勃勃的想要来尝试,一个个步骤动作虽然生疏,但是却可以感受到郭静的全神专注,希望藉由桃喜派,把爱传出去。

    郭静现场也表示是美国西北樱桃的头号粉丝,西北樱桃营养成分高,养颜美容,酸甜滋味很适合夏天,用“水果中的钻石”—樱桃,做的“桃喜派”一定会大受欢迎。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