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当娜巡演布兰妮助阵 小甜甜借此机会走出低谷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11: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3年二人舌吻惹出争议
2003年二人舌吻惹出争议

   时报讯 流行乐坛老大姐麦当娜的发言人昨日证实,麦当娜的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23日在英国韦尔斯东南部的卡地夫开唱。

  据悉,麦当娜在结束卡地夫的首场演出之后将转往欧洲各地继续开唱,10月开始她将在北美地区继续行程,最后一场演出定于11月30日在墨西哥市举行。作为麦当娜的超级崇拜者,布兰妮本周也在为娜姐的演唱会拍摄影片助阵。至于影片内容,有布兰妮的粉丝透露观众将从片中看到一个“你从未见过的、让人大呼意外的布兰妮”。虽然昨日有报道称,拍摄进度由于一些技术小故障而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从美国媒体昨日拍到布兰妮面带微笑心情大好地走出比弗利山美发沙龙的照片来看,这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心情。

  另外,她已接到麦当娜的邀请,有望亮相巡演的其中几站演出。有媒体预测,麦当娜此举有望帮助近年来负面新闻缠身的布兰妮走出事业低谷。布兰妮身边的朋友也表示:“如果有人能帮助布兰妮找回自我,那就是麦当娜。”而根据昨日美国媒体拍到布兰妮走出比弗利山美发沙龙的图片来看,心情大好的她气色很不错。同为不同时代的流行偶像人物,麦当娜与布兰妮之前的每次合作或者公开亮相都是娱乐圈热炒的话题,其中又以2003年两人在MTV音乐录像带大奖颁奖典礼开场演出中的亲密舌吻和麦当娜跨刀在布兰妮音乐录像带中客串演出让人尤其深刻。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