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孔太会见火炬设计师姚映佳 珠峰登山队长王勇峰

    极限养生歌王孔太近日参加了两期“相约奥运“栏目组的节目录制工作,该栏目组分别请来了,北京奥运祥云火炬的设计师联想集团设计中心副总“姚映佳”先生及北京奥运火炬珠峰传递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先生。

    主持人梁静一在采访姚映佳先生时,姚映佳叙述了关于祥云火炬的设计历程和激动的心情。最早他们是用了一个螺旋纹,非常简洁、现代,后期经过不断研讨,大家希望能够呈现更多华美、古典的感觉,以一种更富丽堂皇、更有内涵的方式诠释出来,所以增加了云头。每个云是一半一半的,这样就有一个生生不息、升腾的感觉。看上去好像是云从红色面长上来,升腾到天空,把天地中自然生成的云表达出来。整个云纹的设计历时一个多月,设计师画了一桌又一桌的文稿,那断时间大家满脑子都是各种各样的云纹。与姚映佳访谈一段时间后,主持人向他介绍了中国演唱声音最高、最低、最宽的吉尼斯纪录,并且还创造让世界震惊的单手拧钢勺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孔太时,姚映佳和孔太都感到很荣幸与对方见面,并有幸和孔太一起演唱了孔太专门为奥运火炬手创作的歌曲《我的心跟你回家》,同时孔太左手拉住姚映佳的手,并用自己右手单手拧弯了一把很硬的钢勺,这让姚映佳感到又惊又喜。孔太还用自己单手拧弯的钢勺为笔展示了他又一项世界纪录一笔勺书,用勺子写下了福寿二字赠送给了姚映佳先生。现场姚映佳与孔太聊的非常融洽,并表示自己对奥运的期盼和热情。

    第二位访谈的嘉宾是被世界关注的奥运火炬珠峰传递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先生,作为中国著名登山家,王勇峰的名字响彻中国乃至世界登山界,他多次登顶世界七大洲的最高峰,成功到达过北极,徒步过南极。作为登山界的大腕级人物,他更是引领了国内一大批痴迷登山、徒步的民间人士,向极限一次次的发起挑战,推动了民间登山运动的高潮。除了完成了中国人登上世界七大洲所有最高峰的壮举,王勇峰更是带领队员把象征着中国骄傲与荣誉的“祥云火炬”传递到了世界屋脊的顶峰。一次次的攀登,不仅是对他自身人生高度的不断提升,更是为人类不断进取,挑战、突破自身极限冲击了一个又一个的里程碑。现场王勇峰在与孔太见面时二人聊的很投机,而且巧合的是孔太当年曾经也创作过一首极限歌曲叫《8849》,孔太表示他在创作《8849》这首极限歌曲的时候,8849指的就是珠峰的高度,但是实际的珠峰是8848米高,正所谓山高人为峰,所以加了一米,这才是这首歌曲歌名的由来。毕竟孔太本人也是个善于创作世界纪录的人,王勇峰为认识孔太这位朋友表示很高兴也很欣赏。节目结束前,孔太同样展示了他的勺书神话,将他用自己拧弯的钢勺书写的福寿二字送于王勇峰。

    孔太创作过很多声乐极限纪录的歌曲,同时也在打造他的养生文化和福寿文化,身为福寿文化大使的孔太,正在积极准备首届“养生音乐节”,希望“养生音乐”成为被世界关注的最有益于人类发展需要的全新音乐品牌。同时,孔太在今年4月25日成功举办了自己演唱会,还被国家版权保护中心授予版权宣传大使。孔太也表示将积极参与和配合国家版权保护中心打造和宣传好中国的版权事业。他还创作了一系列的奥运歌曲,如《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奥运建设者》、《我的心跟你回家》等,同时,在这次抗震救灾中,孔太第一时间飞到四川,为当地的失去亲人的孩子们进行了心理辅导和传播养生和大爱无边的文化,并表示在京将建设成立孔太心灵养生志愿团。奥运临近,孔太的奥运组歌受到了各界的注视,笔者获悉孔太在七八两月还要出席很多跟奥运有关的活动,同时孔太也在打造着自己的新歌将尽快与喜爱他的歌迷分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太 | 姚映佳 | 王勇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