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萧亚轩 - 冲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08: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为了拍摄这次新专辑《3面夏娃》概念式的音乐录像带,唱片公司特别重金邀请到入围去年韩国最佳演技大赏的人气男星张赫跨国演出,而刚从新加坡拍完一部外语片的张赫,在大婚当前的情况下,百忙之中仍不愿放弃与亚洲小天后Elva合作的机会,专程飞来台北3天拍摄跨刀演出剧情式MV,工作上一丝不苟的张赫不但提前一周要求详读脚本,还浩浩荡荡率领7名随行人员飞赴台湾,也充分显示对了本次合作的重视!

  在这支MV中,男主角张赫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临时到附近的咖啡厅躲雨,没想到却遇见了真挚的ELVA,常常会到自己好友开的咖啡厅里看书的ELVA,看见一个被大雨淋湿的客人跑进来,好心的递给这位陌生人面纸,意外开启了二个人的缘分!从那天起,男主角开始不断光顾这间小咖啡厅,希望能再次遇见雨天邂逅的善良女孩,几次的不期而遇,二人之间产生若有似无的情愫,但双方都是这时候才意识到,“直到遇见你,才知道原来有些冲动无法说出口”,这是每个女孩甚至男孩都曾有过内心翻涌的不确定,二人都挣扎着是否应该该将内心的冲动化作行动,直到这位开自异乡的男主角要离开了,真挚的ELVA终于鼓起勇气追了出去……

  为了体现真挚夏娃害羞的一面,工作人员有意安排拍摄《冲动》MV时,也是萧亚轩与张赫第一次见面,由于语言关系,两人很多的沟通都是从动作或表情开始的,初次见面的生疏感及渴望对方了解的感觉,也正是《冲动》MV所要表达的情感,为了能够更好的入戏,接着拍摄空档,张赫也主动跟她讨论演技,ELVA认为张赫是一位十分专业的演员,和她演戏很放松,而张赫也表示,早前他曾看过电影《无间道》,对萧亚轩在里面的演出印象深刻!谈到与张赫在MV中扮演情侣,ELVA笑说自己会演不下去,原因是张赫即将结婚,让她在MV中无法好好的爱他,最终ELVA仍拿出专业精神战胜了内心的障碍,也成功打造浪漫的MV。也许是两人外表形象太过般配,因此拍摄期间也被传出了绯闻,Elva觉得自己是尽地主之谊,不好冷落贵客,何况张赫也是演员出身,本来自己就会跟他讨教演技,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萧亚轩更大呼“人家已经结婚了,自己没有那么笨”!

  如果说这段绯闻算是这次跨国合作的一次小插曲的话,与汉城艺术大学影剧系科班的韩国影星张赫的合作也让萧亚轩大过戏瘾,MV邀请曾拍摄过电影《盛夏光年》等的台湾新锐导演陈正道掌镜,令这支MV在保持唯美精致的画面感的同时,也通过“真挚的夏娃”这个角色将爱情男女中那种忐忑踌躇的内心挣扎表现的淋漓尽致!同时电影演员加上电影导演的合作模式,也不难看出萧亚轩未来在大银幕上的企图心及自信心,萧亚轩说,如果未来有合适的剧本,并且档期刚好能够配合的话,她也将再次跃上大银幕!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