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水木年华唱响生命狂想曲 动感演绎不插电现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3:3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闻午报

   本报讯 近日,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与红牛饮料公司联合打造的“MTV红牛不插电”系列演唱会在杭州激情上演,国内实力组合水木年华成功接过了继光良之后的第五个能量音乐接力棒。当晚,整个浙江音乐厅内座无虚席,水木年华演唱了十余首新老作品与乐迷们尽兴分享,蓝色荧光棒随水木年华的歌声舞动全场。

  水木年华一出场便迎来了全场尖叫,成员卢庚戌(听歌)、缪杰各具特色的声音搭配在一起,更显得是天作之合。在卢庚戌热忱沙哑的演唱里,往事的追忆扑面而来,令乐迷的心怦然而动;而缪杰却带来了动感出色的高音,更是多了一份激情与活力。《在他乡》、《借我一生》、《墓志铭》等经典歌曲通过极富能量的“红牛不插电”演绎,让广大观众感受到了水木年华充满魅力的演唱功力。结束前,水木年华在乐迷的强烈要求下,返场演唱了他们的成名曲《一生有你》,这首歌把现场观众的热情推到了最高点。

  红牛饮料公司总经理王睿女士表示,红牛将坚持以不同风格的“MTV-红牛不插电”演唱会触动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心灵,并力争将其打造成中国流行音乐的经典现场。此外,红牛的“能量音乐发现之旅” 还将在南宁、长沙继续上演,届时将以不插电方式给广大乐迷带来经典的演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