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郝云出席门楼网音乐汇演出 京味新歌闪耀全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5:1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京味民谣歌手郝云的《郝云北京》专辑发行以来广受关注,7月9日郝云和乐队参加了门楼网在愚公移山的夏季音乐汇盛典演出。

    此次活动是门楼音乐网为推动本土原创音乐文化而举行的演出,演出当晚愚公移山的场地被观众挤得满满当当,郝云和乐队被安排在第四个出场,开始演唱已经是夜里11点了,但是死忠的歌迷们仍然坚持守候着。郝云一站上舞台就把大家的兴奋劲调动了起来,纷纷离开座位站在舞台下方拍手欢呼,合着流畅悦耳的音乐晃动着身体。郝云的演出状态极佳,边把歌曲演绎得酣畅淋漓边跟台下的观众互动,一个眼神一句调侃把这个可爱的北京爷们儿与观众的距离拉得很近很近。

    本次演出郝云除了演唱经典的《北京北京》、《海风》、《这个城市》、《太平盛世之小西天》等经典曲目之外,还首次现场演绎了新歌《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这首歌是郝云的全新力作,曲风延续了地道的老北京民谣风格,还更加突出了三弦的感染力,郝云的味道与音乐创作也更加融合,直指人心的歌词和悦耳的旋律令人拍案叫绝,看着台上的郝云,让人不禁想起了多年前唱着《钟鼓楼》的何勇,中国原创音乐势力正在崛起,它将成为最能代表北京特色的文化元素。(殷杰/文)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