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古巨基拍摄《还是好朋友》MV 梁静茹害羞亲基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15:40 来源:搜狐音乐

    在制作人黄韵玲的牵线下,古巨基全新国语专辑《我还是你的》中的唯一男女对唱的歌曲,特别请到了情歌女王梁静茹,与基仔一起唱《还是好朋友》这首分手超级K情歌,两个人第一次合作就默契十足,在拍摄MV当天,还是有点不熟的两个人一见面,导演黄中平就要求要拍男背女及女生偷亲男生的亲密接触戏!梁静茹立刻娇羞大叫一声:“啊?!”但最后答应借位演出。最后非常有专业精神的梁静如还是以ㄧ公分之距离,顺利完成演出,而古巨基也演成木讷的男生动也不动等着被亲,拍出来的画面大家称赞镜头真是唯美极了,但梁静茹害羞的说:“这次真是吃亏了,竟然要我主动亲男生,我又没有像基仔一样那么有演戏亲吻的经验!还好只是借位。”让古巨基听了立刻开玩笑说:“那下次来真的好了!”

    在MV中,两人饰演一对已经分手的情侣,但是两人仍然都抱着“还是好朋友”的想法,因此有着暧昧的情愫。当天一大早,第一场戏就是古巨基要背着梁静茹趴趴走,贴心前男友背着脚扭伤的前女友,高大的古巨基不啰嗦背起了娇小的梁静茹,顺着导演的要求来来回回走遍了台北天母公园及邻近街道,算算也要好几公里!只能趴在基仔被上的梁静茹害羞极了,一直猛问基仔:“会不会很重?”古巨基拿出孩子王调皮本性,在导演喊卡之后还硬是不肯放梁静茹下来,跑来跑去过马路引人侧目,还拼命的转圈,搞得梁静茹花容失色,直呼:“你整我ㄧ整天啦!没想到你是这么顽皮,跟平常的斯文形象差好多!”古巨基只好吐舌装无辜说:“别这么记仇啦!”

    两人在讨论剧本的时候,本来是交换分手变成好朋友的经验,两人先说互相都有这种经验,静茹说分开以后是可以做好朋友的,不改顽皮本性的古巨基马上问说:“是吗?那你有几个?”静茹马上说:“好几个!”随即发现被爆料马上说:“喂~~”古巨基也立刻贴心的说:“我也有好几个啦!”两人一搭一唱,都表示自己是个分手之后也很有气度的人,可以还是好朋友;而古巨基这次超开心认识了静茹这个好朋友,喜爱美术的他发现梁静如也对插画有天份,希望下次可以跟静茹交流一下。

    制作人黄韵玲在录这首歌的时候说,两个人的声音都很干净,很古典,容不下一丝丝瑕疵的声音,例如爆裂的电吉他声,就不适合两人;所以没办法先编好曲,一定要先唱了之后,再依据他们的声音去思考要加上甚么乐器去搭配,而音质如此搭配的两人,果然在歌声的搭配上也如同歌名《还是好朋友》一样,原本不认识的两人,因为这首歌成了音乐上的好朋友,而这两人的合作,势必掀起一阵男女对唱的情歌旋风!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