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亚洲舞王罗志祥用“舞” 宣示霸占舞台的决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10:18 来源:搜狐音乐

    千呼万唤始出来,罗志祥精采万分的小巨蛋演唱会《残酷舞台真实录 LIVE DVD 》终于要在 7/11 全亚洲发行了!在今天台北记者会上,为此小猪特别闭关练了一段舞蹈,证明“亚洲新舞王”绝非浪得虚名,这段短短两分钟的“舞王舞 ”,激烈程度相当于激烈运动 10 分钟可以消耗掉近 600 卡路里的热量!小猪以这段霸气十足的舞蹈,正式对外宣示自己霸占舞台的决心!“亚洲新舞王”不是垂手可得的,付出许多的小猪表示,成为舞王只有一个字——“练”!投入无比决心毅力的小猪,勤练与深造,努力的在舞蹈的境界更上一层楼,为此 EMI 唱片公司表示将全力挺到底! EMI 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今天特别在记者会送上一个大礼 ——“舞王升级日本深度修业之旅”, JOANNA 被小猪的努力深深感动,她说,自己被小猪的演唱会 DVD 震惊!“小猪幕后的辛苦与心态的转变,能做到这样的艺人让我与有荣焉!我们的要求不仅于此,小猪的压力其实是来自于自己, EMI 将会全力支持!”

    记者会上还播放了一段小猪因为妈妈住院而痛哭,但隔晚妈妈又抱病出席他演唱会,让孝顺的小猪感动落泪的精采画面,于是在现场他也是全程疑神疑鬼,觉得经纪公司跟唱片公司一定会联合起来整他,完全不照流程演出,也不顾主持人的不断安抚,一直坚持怀疑妈妈会出现在今天记者会。不出所料,稍后小猪妈妈真的出现在记者会上,小猪开心的说,我早猜到啦!小猪妈妈为了配合这个惊喜,前一天还骗小猪说这个时间要去试车,结果自己却露了馅,因为她居然要小猪教她新歌《几分》的副歌怎么唱!被识破的小猪妈妈说:“小猪是个蛮精的小孩!其实我在后台看到那段 VCR 已经哭了,让他替我这么担心真的不舍,我要感谢爸爸这个股东,给我这么好的儿子!”母子俩个在台上合唱了新歌《几分》,小猪说:“真的有感觉妈妈会出现,可能这就是心有灵犀吧!”超级孝顺的小猪,最近要送妈妈一部新车,小猪说:“车旧了该换新的,这样会比较安全。”而小猪妈妈被问到小猪的感情,小猪妈妈说:“我喜欢自然不做作的女生,希望她有礼貌、孝顺,不过一切都要随缘,我不会催他结婚的啦!”

    征服了台北小巨蛋,罗志祥在“ 2007 年一支独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精彩演出也赢得所有媒体跟歌迷们的肯定!于是唱片公司今天特别邀请了身经百战、同样举办过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四大天后”为小猪录制 VCR ,并进行演艺事业的讲评,她们分别是 张惠妹、 JOLIN 、萧亚轩、孙燕姿,这无疑也展示出 “亚洲新舞王”超级迷人的魅力!在她们的眼中,小猪到底有没有过关呢?燕姿的祝贺简洁利落; ELVA 温柔 肯定但又不失幽默; JOLIN 认真诚恳,是小猪的贴心哥儿们;而阿妹的讲评显然是经过细心观察的,她诚心的邀请与小猪合作,这四位天后都非常肯定小猪的努力与地位,而小猪也被问到这些年来在这残酷的舞台上,究竟能给自己打几分?小猪立刻肯定的说:“一百分!因为我是真的是非常用心的一步一脚印的做每件事情,并且都做到不让自己后悔。”小猪的成熟锐变令他充满了自信光采,相信他一定能在这个残酷的演艺圈舞台,霸住自己的一片天!

    四大天后 VCR 内容

    “率性天后”孙燕姿说: 向亚洲天王前进!

    “夏娃天后”萧亚轩说: 恭喜小猪迈向亚洲天王!一路走来过关斩将!也替你觉得感动,你所有的付出老天爷及歌迷都有看到!我相信狮子座的你对自己要求一定很高,我想你已经没啥好要求的,不如就退休吧!哈哈!(开玩笑) 相信往后不论在演戏歌唱及演唱会,你一定能够有更多的突破的!

    “地才天后”蔡依林说: 我觉得小猪进步很多!心态上成熟许多!从没有自信到肯定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能力可以做到哪里,从以前到现在,我给他 80 分!那另外的 20 分,小猪一定知道自己哪里要加强。舞台是蛮残酷的,这张 DVD 就是小猪从十几岁出道起起伏伏的故事,希望小猪更加油,不管是在自己的舞台及音乐,加油!

    “杜兰朵天后”张惠妹说: 从以前团体到现在的小猪,他已经闯出了一片天,很感动!看到小猪的成功替他开心!从以前到现在,小猪开了演唱会,一个人在舞台上独当一面,他的努力我们都看得到!要我为小猪评分,我觉得小猪你在自己的舞台上面,已经是一个天王了,继续加油!如果你想要有更不同凡响的表演,那就是:跟张惠妹合作! ( 飞吻 )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