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比赛签名人气大较量 “棒棒堂”二军上擂台互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4日09:31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14日,台北,昨日(7月13日)众歌手组合分别在台湾举行签唱会造势,棒棒堂二军10人将分两组比赛签名多寡,来自内地的丁当则与强辩乐团一同宣传专辑,签唱会上丁当戴上拳击手套,作势要成为歌坛新的天后,现场歌迷便尖叫,场面十分热闹。

  至于棒棒堂二军分为“公主帮”和“宅男塾”发行专辑,两组昨日同样戴上拳击手套,走上布置成擂台的签唱会舞台,比赛那一边的签名歌迷人数比较多。最后“公主帮”胜出,可以多唱一首歌作宣传。

  另外,来自内地的女歌手丁当第二次在台湾发片,她还打算在台湾租房子,而同门的强辩乐团即起哄说道,她可趁机在台湾找个伴,并推举鼓手小猴作为人选,因为他近水楼台,但丁当却嫌他太聒噪,当场拒绝。强辩其他团员仍对小猴落井下石,暗示学过自由搏击的丁当若小猴对你失礼,可以尽量出拳修理他。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