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40年后再度碰出火花 老牌乐队Faces将重组复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18:07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以《Stay With Me》和 《Cindy Incidentally》而闻名的乐队Faces将重组,键盘手Ian McLagan 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说乐队现在健在的成员,包括 Rod Stewart和Ronnie Wood(滚石吉他手)都同意重组。

  “我们想要重组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希望重组能让我们擦出新的火花,我迫切的希望。”McLagan对BBC音乐频道说,“Rod一直都不想重组,他没有看到必要性,但是现在我想他真的想重组了。”

  今年距乐队最初成立已经近40年了。

  “如果我们的重组成为现实,那真的太棒了。”McLagan说。

  乐队成立于1969年,最初叫the Small Faces ,当主唱Steve Marriott离队组建form Humble Pie之后,乐队更名为Faces。乐队的三名成员Ronnie Lane、McLagan 和Kenney Jones ,后来又加入了Wood 与 Stewart。1975年Faces解散,Wood 在离开Faces之后加入了滚石,成为滚石吉他手,Stewart以豆沙嗓闻名,在加入Faces前就拥有成功的独唱事业。

  Lane 一直都从事音乐事业,1997年,在他被诊断为多发性硬化20年后,51岁的他病逝。

  Rod Stewart 最后终于同意重组了,McLagan说成员们都同意重组,他们正在等待最好的时机。

  目前McLagan正在进行新的音乐创作,他认为他们的重组巡演会在伦敦拉开序幕,还有可能回去美国演出。

  “如果还能出唱片那就更好了,我有一些歌,相信Rod会喜欢。我觉得我们不仅仅要巡演,还要出专辑”,McLagan说,“我为我们的重组祈祷。”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