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上海女子现疑云 窦唯爱上同样固执的23岁女粉丝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2: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自2004年与摄影师女友高原离婚后,窦唯的感情世界一片空白。2006年,因不满京城某媒体报道,窦唯更闹出了轰轰烈烈的“烧车事件”。此后窦唯被关进看守所,生活大乱,直到本月初在上海举行的一场“魔岩三杰”演唱会,窦唯才得以再一次站上了舞台。昨日,窦唯在“魔岩三杰”演唱会间隙,与一名女子的合影在网上曝光,有人称该女是窦唯的神秘女友。不过记者昨日采访得知,窦唯的女友其实另有其人,而且两人的相恋竟与“烧车事件”有关!

  媒体点错鸳鸯 神秘女友仅仅是朋友

  据爆料的记者称,7月5日的“魔岩三杰”上海演唱会上,爆料记者在后台撞见了窦唯和一个神秘女子一同走出休息室,女子有些面生,穿着红色露肩连衣裙,边走还边用手拉着胸前下坠的衣服(如左图)。窦唯当时有些许尴尬,但该女子却落落大方,丝毫无紧张之感。昨日,当爆料记者将两人的合照在网站曝光后,引来一片哗然,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一神秘女子就是隐藏在窦唯身后的女友。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拨通了窦唯所属的唱片公司树音乐经纪人老妖的电话,一听到这一传言,老妖“扑哧”笑出了声。“从今天早上开始已经有很多人打电话问过我这事了,我可以慎重地告诉大家,事实不是这样的,照片上的女孩不是他的女友,只是在上海的一个朋友而已。”

  秘密交往已两年 正牌女友是窦唯歌迷

  尽管外表冷酷,说话不多,但窦唯的感情世界,因为王菲出现过,令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1996年,王菲嫁给窦唯,成为当年娱乐圈最轰动的事件。然而这段爱情没能持续太久,两年后就爆出了窦唯和摄影师高原有染的消息。在一片指责声中,窦唯高调承认新恋情,随后和王菲结束婚姻关系,王菲独自抚养女儿窦靖童。之后窦唯和高原再婚,生下女儿窦家媛。2004年,有媒体传出因经济收入捉襟见肘,窦唯、高原时常发生争吵,最终分手。事后,高原在博客中承认和窦唯离婚,她还在文章中这样写道:“既然不让我爱你,就接着你的神秘,玩儿去吧!”某知情人昨日向记者透露,自从和高原离婚后,窦唯做事说话都十分小心翼翼,感情生活尤其如此。在记者的追问下,该知情人才隐约透露出窦唯的女友原来另有其人。

  据介绍,窦唯现在的女友是地道北京人,是个典型的80后,今年才23岁,是窦唯的粉丝。“2006年窦唯出那事(烧车)的时候,那个女孩还跑到看守所的门口,拉起横幅声援窦唯。”两人便因此认识了,那女孩对窦唯十分崇拜和迷恋,并以和他在一起而骄傲。

  但在窦唯的朋友们眼中,这个女孩的固执程度不亚于窦唯。“她不是死心塌地支持窦唯吗?所以就连窦唯曾经做的决定,哪怕窦唯想改变,她也希望窦唯坚持,觉得这才是窦唯的风格。他们两人天天在一起,想法互相影响,让我们身边的朋友都很无奈,也不好多说什么。”知情人还透露,窦唯的小女友如今没有工作,去年一次聚会窦唯才带出来过,“女孩身材矮小,我个人认为她长相一般。”(记者 王平平)

  链接:窦唯情史

  和窦唯有过感情纠葛的女人一直以来只有3个:姜昕、王菲以及高原。姜昕如今依然在做音乐,王菲已经洗尽铅华成为李太太,而在当年那场争夺战中的最后赢家高原如今也宣布退出,留下窦唯“继续他的神秘”。

  ●1989年窦唯与姜昕相识相恋

  ●1993年7月王菲介入窦唯与姜昕感情

  ●1994年窦唯与高原因拍摄《黑梦》唱片封套相识

  ●1995年6月窦唯与姜昕爱火重燃,王菲飞回北京平息风波

  ●1996年7月王菲与窦唯结婚

  ●1997年1月王菲生下女儿靖童

  ●1999年3月窦唯对外高调承认与高原的关系,正式与王菲决裂

  ●1999年8月窦唯与王菲正式办完离婚手续

  ●2002年6月窦唯与高原正式登记结婚

  ●2002年8月窦唯与高原生下女儿

  ●2004年窦唯与高原秘密离婚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