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挂在盒子上十周年纪念演出 王悦新乐队首演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4:3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前HANG ON THE BOX主唱GIA王悦近期与两个年轻女孩儿组成了崭新的乐队GIRL KILL GIRL!与英国复古车库乐队BOY KILL BOY不同的是,GIRL KILL GIRL全是女性团员,且音乐并不车库,至于这支神秘的GIRL KILL GIRL倒底是玩什么的,本月20号她们将现身愚公移山,在口袋唱片和嚎叫合作的发行项目-【HOTB十年精选】双张唱片首发演出上做处女演出!而今年也是HOTB乐队的十周年纪念!

  Girls Kill Girls

  “挂在盒子上(听歌)”十周年纪念演出 1998.7.20-2008.7.20

  乐队:gia+HOTB girl kill girls

  嘉宾乐队:明天就解散

  Speak chinese or die(小汽车 守望新乐队)

  挂在盒子上主唱王悦,携新乐队girl kill girls纪念挂在盒子上十周年纪念演出!

  当晚将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来演唱挂盒的歌,纪念那些难忘的岁月!!!

  主办:口袋唱片 www.dakou.com

  时间:2008年7月20日 晚 20:00

  地点:愚公移山

  地址:东城区张自忠路2-3号 tel:64042711

  门票:预售票40元(7月15日截止)

  现场票:60元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