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吴克群 - 为你写诗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5: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直以来创作不断的吴克群,去年除了一首《老子说》外, 也替许多圈内好友写下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比如许茹芸《好听》,《男人女人》; 温岚《傻瓜》,在音乐上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关注。

  而从去年开始,在为他人写歌的同时,也不忘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在经过几个月的用心打造,全新专辑即将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这天全亚洲发行。在音乐的道路上,吴克群从完全不会,不了解,到现在的小有成绩、作词作曲制作全能殊为不易。吴克群认为只要自己想做, 无论有多大的困难都可以做到,新专辑同名第一波主打《为你写诗》就是在这样一个创作的概念下诞生, 这首歌曲其实是吴克群自己的爱情观和音乐创作的观念。告诉大家吴克群这次真的要唱浪漫深情的情歌了。吴克群写出了在爱情里面,可以为对方写诗,为对方做许多不可能的事,在现实生活中,吴克群为了能在歌迷面前有更好的表现,一直突破并挑站着自己。歌曲的开头,只是简单的钢琴旋律弹着大家耳熟能详的小星星,随着旋律步入歌曲的正式部分,后半段巧妙的安插了一段需要高技巧的钢琴独奏, 为了弹钢琴,吴克群可谓是勤奋练习。最终做出了这首气势和浪漫兼具的歌曲。

  在创作《为你写诗》这首歌的时候,背后有一个简单的故事架构,内容讲述了一个普通大学生,因为得知喜欢的女生,是非常喜欢弹钢琴的男生,而下定决心学习钢琴,准备了一首歌曲想送给对方,以引起注意, 在《为你写诗》MV中,吴克群饰演让师长头痛的问题学生,因为得知喜欢的女生非常欣赏会弹琴的男生,所以决心去拜师学琴,好在她面前弹奏一曲做为告白,结果钢琴老师根本不认为他有能力学好琴,竟然指派了两位小朋友来教他,只要吴克群弹不好,边吃糖边教琴的小朋友就直接用手上的棒棒糖来教训他,一点面子也不给,但最后吴克群发奋苦练《小星星》,感动了完全不看好他的钢琴小老师们,他们还精心准备了一架超亮眼的黄钢琴,最终让吴克群用充满感情的独奏《小星星》打动意中人芳心。

  创意源源不断的吴克群,除了专辑的词曲一手包办,连MV也是又编又演,提供了许多想法给导演,吴克群表示:“《为你写诗》的MV让我愈演愈有感觉!可能因为剧情是由我和导演一起想的,而且是从我的个性来设定脚本,演来格外得心应手,让我对演戏更有信心了。”对于MV中饰演充满正义感的坏学生,吴克群揍人不手软的帅气模样,演来入木三分,更让人好奇他念书时是哪种类型的学生?吴克群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我不算是坏学生,只是我不爱念书,不喜欢遵守校规,而且路见不平时当然一定要拔刀相助,结果在师长眼中,自然就像是个爱打架。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