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胡彦斌 - 18禁(未满十八岁)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6: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已经结束台湾Long Stay一个月的宣传行程返回内地继续工作的胡彦斌,已于7/4在台湾省全面发行全创作大碟《音乐斌潮》,继第一波主打歌《男人KTV》和《婚礼进行曲》后,唱片公司也即将推出第三波推荐曲《18禁》(内地名为《未满十八岁》),并于今(15日)起在CHANNEL V 做亚洲首播。唱片公司为了让胡彦斌能在台湾逗留的时间里留下下美好的回忆,还特别情商了台湾的长腿名模隋棠为胡彦斌的《18禁》录了一段全新的INTRO,并现身帮忙胡彦斌一起合拍《18禁》的音乐录像带。

  曲风新颖俏皮的《18禁》是由胡彦斌词曲全创作的歌曲,胡彦斌以轻快的曲风,点出“18”这个成年界线的分水岭,而这次收录在胡彦斌全创作大碟《音乐斌潮》里的台湾特别版,还特别邀请到台湾知名的长腿名模隋棠献声又现身 ! 先是请隋棠为这首《18禁》录制一个特别版的INTRO,隋棠用甜美中带点性感的嗓音说 : “喂 ~ 你到了没 ? 你的年纪到了没 ? ”有了这个合作,唱片公司知道胡彦斌特别钟情长腿美女,所以还特别情商隋棠在《18禁》的MV中演出胡彦斌的家庭教师。

  胡彦斌在《18禁》的MV中打扮成宅男的形象,对他美丽又性感的家庭教师隋棠产生了幻想,先是在隋棠靠近他耳边教他功课的时候趁机偷闻隋棠的发香,后来又在打开衣橱的时候进入了幻想的空间,场景一下子转变成一个充满辣妹的舞会,胡彦斌在一群辣妹的围绕下还是一眼就看到他心目中的女神—隋棠,之后便幻想二人共舞,后来愈靠愈近….最后….竟然还热吻 ? 原来这一切都是这位宅男胡彦斌的幻想,未满18岁的孩子还是好好的念书吧 !

  拍摄过程中胡彦斌见唱片公司同事和导演盯着屏幕一直大笑,忍不住在导演喊卡之后冲去屏幕前看回放,原来他把宅男诠释的太到位,导演赖伟康和唱片公司的同事都忍不住的说:“胡彦斌,没想到你的演戏戏胞这么发达,你也演的太好了吧?”,后来到隋棠入镜,导演要求胡彦斌做和隋棠有一些互动,胡彦斌就在隋棠低下头教功课的时候,调皮的把脸凑近隋棠并用很享受的表情去闻她的头发,大家再次忍不住夸赞他“真有你的 ! ”就在胡彦斌打开衣橱的时候,他进入了一个幻想的空间,有一大群辣妹在舞池中热舞,DJ 正播放着震耳欲聋的音乐,这时胡彦斌一眼就看到他心目中的女神—隋棠,他前往邀请一同跳舞,跳着跳着两人的脸愈贴愈近,最后竟然吻了起来。原来这一切都只是胡彦斌这个宅男的幻想,因为这些都是《18禁》的画面,所以他还是回到他原本的房间,继续埋头念书。

  在MV拍摄片厂是胡彦斌和隋棠二人第一次见面,胡彦斌主动去和隋棠打招呼,要谢谢隋棠应允跨刀帮他念《18禁》的性感INTRO,接着还帮他拍MV当他的最佳女主角,但胡彦斌见到隋棠的第一句话不是要谢谢她,竟然是:“哈啰妳好,我有看到报导说你男朋友的冲浪店被偷了,那个收款机还好吧?”当场让所有人跌倒,但胡彦斌不按牌理出牌的开场白,倒是和隋棠聊开了,后来就冲浪店的话题往下聊,还聊到胡彦斌这趟来台有去宜兰,本来想要下海冲浪可惜没带冲浪裤,孰知隋棠竟然大方的说她可以赞助胡彦斌冲浪裤,还相约胡彦斌下次来台有空的话可以大伙儿一起出海冲浪。

  胡彦斌先前在北京奥运倒数100天的活动上见到梦中情人林志玲,这次到台湾又能跟台湾另一位长腿名模隋棠一起合拍MV,他的艳福着实不浅,也说台湾的名模果然名不虚传,不只人美,个性都特别好相处,让他很欣赏。

  胡彦斌的全创作大碟《音乐斌潮》在台湾发行一周的时间,不仅在钱柜,好乐迪连锁的点唱率排行已经跃升至前3名,更在EMI坚持“坚决不买榜”原则下唱片销售的成绩也让公司很满意。胡彦斌说:“虽然我的台湾工作签证到期所以我回了内地工作,但我会继续努力,希望很快可以再到台湾跟歌迷朋友们见面,也请你们听听我不一样的曲风《18禁》,MV拍的很有趣,我很期待播出来的效果,希望大家会喜欢。”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