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苏格兰T In The Park Festival音乐节门票售罄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15:34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据主办方透露,明年的T in the Park festival 第一批门票在10小时内全部销售一空。

  周二中午门票开始销售时,歌迷们蜂拥而至将4万张门票抢购一空。

  那些错过门票的人在明年年初第一批演出名单公布的时候,还有机会购得门票。

  2009年的音乐节将于7月10日(周五)至12日(周日)在Kinross附近的Balado举行。

  音乐节的主办人Geoff Ellis说,“我们对于能够在一天之内就将这么多门票售出感到高兴”,“每一个舞台都会有极棒的氛围和令人惊喜的演出,我们已经着手组织明年的演出并且充满了期待。”

  参加今年T in the Park festival 大牌有REM、The Verve、the Prodigy和Amy Winehouse(艾米怀恩豪斯)。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