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冰冰发专辑捧场阵容豪华 与李小璐互相喊绰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08:3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 文 黑皓普 图

  在影视圈的走势越来越好的李冰冰,开始在音乐圈开拓新的领域。7月17日,对于李冰冰来说,也许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她的首张专辑《自&己》正式推出。人缘一向相当好的李冰冰,在发布会上也以豪华型的嘉宾阵容证明了她的信心和非玩票的心态。

  当日,发布个人首张专辑的李冰冰邀来了自己的老板,华谊老总王中军、圈中好友黄晓明、任泉、张一白、赵宝刚、张扬、李小璐、伊能静、经纬、许戈辉、宋柯以及海蝶的高层前来捧场,阵容十分豪华。首发专辑的李冰冰十分激动,发布会刚开始,在看到这么多的好友前来捧场,李冰冰激动得流下眼泪。该张专辑取名为《自&己》,主题围绕着"做自己"、"很自己"、"爱自己"三部分来表达,也反映了李冰冰不同的侧面和阶段,而李冰冰称三个"自己"里面都有她的影子。

  专辑里收录了《蝴蝶飞》、《黄石的孩子》、《功夫之王》三部电影的主题歌,林俊杰和林宇中也是奉献了两首歌在其内。比歌曲本身更引人关注的,可能是各位朋友一一上场送祝福的过程了,李冰冰在华谊的老板王中军总是产生错觉,以为这不是李冰冰的第一张唱片,反被主持人戴军"取笑"不关心下属;赵宝刚带病前来,一度惹哭李冰冰;宋柯独具匠心,送上中医书籍教李冰冰保养......最有趣的,还是李小璐的上台,作为李冰冰的姐妹淘,上台后,李小璐马上曝光了她和李冰冰之间的绰号:李冰冰叫李小璐"璐姨",而李小璐则回敬李冰冰"师太"。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